关于报名参加“华为杯”第十三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6-05-20  发布者:   阅读次数:3687

 

各学院及广大研究生同学:

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是一项面向全国研究生群体的学术竞赛活动,是广大研究生探索实际问题、开展学术交流、提高创新能力和培养团队意识的有效平台。自2013年起,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作为“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主题赛事之一,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2016年赛事由重庆大学承办。现将我校研究生报名参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均可自由组队报名参赛(含已录取为2016级的博士、硕士研究生)。

二、报名方式

1.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以团队为单位参加竞赛,每三人一队,专业不限。凡愿意报名参赛的研究生可自由组队参赛,参赛队员应充分考虑各自在数学、计算机、语言表达等方面的专长,优化组合。

2.报名从即日起至525日止。报名参赛团队请填写《2016年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预报名表》并发送至指定邮箱,每位队员同时加入QQ: 471686303,以便及时通知相关事宜。

联系人:史海山   联系电话:7971196  

3. 学校将根据报名情况选拔十支左右参赛队进行统一培训,并代表学校参加20169月举行的“华为杯”第十三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

三、参赛时间及方式

竞赛定于20169月中旬举行,竞赛作品提交截止时间为9231200。采取网上公布试题、参赛队独立完成的方式进行。具体事项请关注竞赛网站(http://gmcm.seu.edu.cn)的信息发布。

四、其他事宜  

1.研究生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负责我校研究生的报名、组织参赛等工作。  

2.参赛队伍的报名费以及培训、比赛期间的生活补助由学校资助。  

3.数学与统计学院负责选聘指导教师对参赛队员进行培训。

4.学校将对获奖的参赛队员予以表彰奖励,获奖情况同时作为研究生评奖评优的重要参考依据。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赛事,积极组织本学院研究生报名参赛。

附件: 2016年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预报名表

                    

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16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