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研究生赴香港教育大学暑期学校学习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03-04  发布者:   阅读次数:3509

相关学院:

为提高我校研究生教育国际化水平,促进研究生教育交流与合作,经与香港教育大学协商,2018年我校拟选派15名研究生赴香港教育大学参加暑期学校学习(香港教育大学共邀请20多个国家的研究生参加本次暑期学校学习)。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我校在读全日制研究生,主要面向教育、跨文化交际、课程与教学论、文学等人文社科类专业。理工类专业研究生不在此选派范围。

2.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适应能力强,能够圆满完成暑期学习任务。

3.英语水平较高,具有熟练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够适应课程英文授课、参与课堂讨论等。有能力将自己的文章用英语论述10-15分钟。

4.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往返路费及生活所需费用。

学习时间及其他事项

1.香港教育大学暑期学校课程学习时间为7月3-6日,7月2日报到,7日离校返程。

2.选派研究生在香港教育大学暑期学校学习期间免缴学费、住宿费。交通费和伙食费等其他费用由研究生承担。

三、选拨时间及要求

1.有意向的研究生请于2018年3月16日上午11:30前提交申请材料。

2.本月下旬研究生院组织申请者面试,确定选派研究生名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申请材料

拟申请香港教育大学暑期学校学习的研究生须提交以下材料:

1.香港教育大学暑期学校报名申请表(见附件1)

2.提交论文英文摘要,300字以内(论文可以是已经有研究结果的,也可以是没有进行实验研究的,在摘要中进行论述性说明即可),见附件2、3。

以上材料请交到研究生院学术与培养部办公室(教学1号楼东侧212室),联系电话:7970633。

 

 

附件1: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赴香港教育大学暑期学校学习申请表

附件2:论文摘要及报告要求

附件3:论文选题范围

 

 

 

 

                              研究生院

                           2018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