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教育硕士教指委职业技术教育专家组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18-06-15  发布者:   阅读次数:566

 

6月11-12日,由浙江工业大学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邱飞岳、陕西师范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主任陈鹏、沈阳师范大学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所长徐涵组成的全国教育硕士教指委职业技术教育专家组专家组莅临我校,对我校教育硕士(职业技术教育领域)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11日下午的调研会上,研究生院院长张兵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辞,他向各位专家介绍了西北师范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概况以及我校教育硕士的发展情况,请各位专家对教育硕士(职教领域)的学科建设提出建议和进行指导,并对各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专家组听取了研究生院副院长熊华军就我校教育硕士(职业技术教育领域)研究生培养工作所做的汇报。查阅了我校职业技术教育领域研究生招生政策、培养方案、实践教学、学位授予管理等各培养环节的文件材料,并分别就招生培养基本情况、遇到的实际问题与困难、今后的工作思路与举措等方面问题与我校进行了交流。

12日上午午,专家组一行在新校区生命科学学院与职教领域农林牧渔方向的研究生一起听课,并与部分导师代表、任课教师代表和部分教育硕士(职教领域)的研究生代表分组进行了座谈。

 最后,专家组对我校教育硕士(职教领域)研究生培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将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