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06-25  发布者:   阅读次数:976

各学院: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现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期末考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专业课程考试

专业课考试时间为2018年6月28日至7月13日。2016级、2017级研究生专业课程考试由各学院负责组织实施。各学院要认真做好试卷命题、课程论文、成绩报表等相关考核材料的保存归档工作。  

二、公共课程考试

1.2017级博士、硕士研究生公共课考试(含补、缓考)统一安排在7月6日(具体安排见附件)进行。请各学院通知各类研究生(含休复学、补缓考学生)按照考试安排参加考试,并按要求做好考试结束后的试卷保存和成绩登录等工作。  

2.公共课补、缓考手续集中办理时间为6月26日至29日。申请补、缓考研究生需登陆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信息管理平台提交申请,补、缓考申请表经导师签字、所在学院盖章后,务必于29日下午6:00之前报送研究生院学术与培养部(理科楼东侧210室)备案。未办理补、缓考手续者,不予安排补考或以缺考处理。

考风考纪教育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研究生期末考试各项组织工作,加强对研究生进行考风考纪教育,严格考试管理、严肃考试纪律,配足配齐监考人员,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课程成绩管理

研究生课程成绩系统录入工作。研究生专业课成绩,需在本门课程结束后的下一学期开学一月内,由任课老师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平台”,录入本人所带班级的学生成绩(系统中已排课);或由任课老师提供学生成绩单,由各开课学院研究生秘书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平台”,导入此门课程成绩(系统中未排课)。 

 

附件:西北师范大学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期末公共外语考试安排表

 

                                                                                              研究生院

                                  2018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