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查说明

发表时间:2019-04-21  发布者:   阅读次数:18374

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点击进入)

2019年博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查说明

一、对初试成绩有疑义的考生,可在201942216:30前向我办提出书面复查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二、按教育部有关规定: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初试成绩复查只对试卷评阅中有无漏判、成绩累计、登分、总分错误进行复查。

三、成绩复查程序:

1.提交申请:考生填写《2019年西北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2019年博士研究生查分申请表.doc),并提交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原则上限查一门。

2.成绩复查:成绩复查由我校组织专人复查。

3.结果通知:对于复查结果与公布成绩不一致者将由研究生院电话通知本人,书面复查结果考生可于2019423日上午到研究生院招生部领取。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西北师范大学行政2号楼218室。

 咨询电话:0931-7971932

 


                                                       研究生院
                                      2019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