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暑假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线上授课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7-01  发布者:   阅读次数:1877


相关学院: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现就将2020-2021学年暑假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线上授课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授范围

  1.第一次面授:2020级农村教育硕士、2020级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2.第二次面授:2019级农村教育硕士;
      3.第三次面授:2019级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4.第四次面授:2018级农村教育硕士;
      5.2019-2020学年寒假未参加集中面授的2019级农村教育硕士、2018级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请相应学院分别组织开展第一次和第四次集中面授。
      6.往届休学至下一级的研究生。

二、授课安排

1.授课时间:

英  语I2020724-82日 每天8:00-12:00

政治理论(补寒假课程):(马克思主义与社会科学方法论

2020720-724日 每天18:30-22:00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

202082-810日 每天14:30-18:00

2.学费缴纳:研究生提前在网上缴纳学费(详见学校财务处官网学生缴费专栏),研究生缴纳学费后方可参加本次面授。

三、课程安排

公共课由研究生院统一组织:(英语I)考试时间为83日上午9:00-11:00。由任课教师根据课程要求和考核标准,并结合课堂实际情况采用线上考试、提交口语视频等形式进行期末考核;政治理论课考试时间以任课教师通知为准(课程安排及考核要求见附件1)。

专业课:各学院根据培养方案自行安排。

四、工作要求

1.各学院要做好专业课课程、任课老师及时间安排工作。授课期间不得随意调换课程、缺课或提前结束课程等。

2.各学院要通知各类已修读课程未取得学分研究生提前做好课程(公共课、专业课等)补考手续办理等相关工作。公共课(英语Ⅰ)补考受理时间:2020710-18日,手续办理流程:研究生登录我校研究生院网页研究生信息管理平台,在“个人申请”栏点击“添加”,“申请类型”选择“补考”,提交《研究生课程补考申请表》,经学院教务秘书审核盖章后统一打印,报送至研究生院学术与培养部。未在规定时间、未按规定流程办理补考手续的研究生不予安排参加公共课(英语Ⅰ)补考。

3.各学院务必于2020717日前将授课安排表、面授工作负责人名单及联系方式报研究生院学术与培养部(行政2号楼220室)。电子版发送至培养部邮箱:ypyb@nwnu.edu.cn

研究生院学术与培养部

2020701

  

附件1: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课程安排及考核要求.doc

附件2:攻读博士、硕士学位研究生试卷(作业)封面.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