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召开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专题会议

    5月7日,西北师大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韩高年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院长、研究生教务老师和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视频会议和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招生工作会议精神,研判了今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并就我校今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韩高年强调,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的硕士研究生复试环境发生重大变化,工作面临诸多挑战,相关部门和招生学院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做实做细准备工作。相关部门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按照上级主管部门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提前备课,制定切实可行的复试方案,分批次、错峰做好复试工作。招生学院要召开专门会议,研究制订复试细则,从学院层面做好人员协调培训、面试设备采购、软件测试和维护工作。相关工作人员要严守工作纪律,按照要求做好保密工作,严格面试程序,存好过程材料,保证复试过程全程可追溯;要本着为国选才的初心,尊重、爱护考生,充分保障考生合法权益,确保复试工作平稳有序。

(编辑/常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