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校领导调研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

    近日,西北师大副校长韩高年教授调研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研究生院(学位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负责人介绍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整体情况,结合2020年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要点,对列入学校工作台账的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作了说明,对近期正在进行的研究生毕业答辩、研究生复试等工作的进展作了详细汇报。

    韩高年指出,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是学校的亮点工作,近年来,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从学位点建设、研究生培养、教学改革、学位授予、导师遴选等方面都发展较快,取得了一定成绩,同时也面临着一些新的挑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希望研究生院全体干部夯实工作作风,提高攻坚克难本领,组织好研究生日常教学工作,做好研究生返校后线上线下教学工作衔接方案;研判疫情对研究生复试工作的影响,做好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方案;积极组织协调学校资源,为新一轮学位点申报工作做好保障;做好学位论文抽检工作,保证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深入推进研究生分层分类培养,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推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智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