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丝绸之路与华夏文明 协同创新中心合作研究基地挂牌成立

   1222日下午,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西北师范大学丝绸之路与华夏文明协同创新中心合作研究基地挂牌仪式在广河县齐家文化博物馆举行。西北师范大学副校长韩高年,广河县副县长刘丽娟出席并为基地挂牌,西北师大研究生院、齐家文化博物馆相关人员参加挂牌仪式。



    韩高年指出,西北师大齐家文化博物馆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和丝绸之路与华夏文明协同创新中心合作研究基地挂牌成立,将西北师范大学的人才优势和齐家文化博物馆的资源优势结合,为学校相关专业研究生培养及学术研究搭建了很好的平台,也为进一步研究保护和开发利用齐家文化资源贡献了师大力量。

    刘丽娟感谢西北师范大学对广河县齐家文化博物馆的支持与信任,表示基地建立将进一步推动齐家文化研究,提升齐家文化博物馆的影响力和知名度。齐家文化博物馆将以基地建设为契机,深化双方交流合作,协助西北师大做好相关专业研究生实践和研究工作,不断为文博行业培养和输送优秀人才。


(编辑/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