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召开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协调会

    近日,西北师大组织召开考务协调会,安排部署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西北师大考点考务工作。西北师大副校长韩高年主持会议,学校纪委、研究生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部、武装保卫处、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负责人通报了2021年西北师大考点考场分布、考试人数等总体情况,对各部门承担的工作任务作了详细说明,并就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的注意事项作了强调。

    韩高年指出,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从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局出发,密切沟通,务实合作,细化分工,确保本年度西北师大考点研究生招生考试平稳进行,要积极与属地对接,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相关要求,制定合理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做好报备和防疫物资准备工作,确保考生安全应考,确保校园安全;要做好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确保万无一失;要强化纪律监督,严守考试纪律,对外公开监督方式,积极回应考生和社会关切。


(编辑/黄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