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做好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3-08-30  发布者:   阅读次数:6210

各学院、各位研究生:

为认真做好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全日制博、硕士研究生课程期末考试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1级、2012级博士、硕士研究生专业课考试时间为20137112日,由各学院组织。

二、2012级博士、硕士研究生公共课(含补、缓考)考试安排在201375(详见附件),由研究生院组织。由于考场容量限制,故考试安排与授课班级存在不一致情况,请同学们仔细查看附件。

三、正常参加了上学年考试而成绩不合格的学生,务必于2013628日前将补考申请表交至我办,否则不予安排补考。

四、不能按时参加考试的研究生务必于2013627日前办理缓考手续,无故不办理缓考手续且不按时参加考试的研究生该门课程成绩记为“Q”。

五、各学院要认真做好研究生期末考试的各项组织工作。通知各类研究生(休复学、补缓考学生等)按照考试安排按时参加考试,做好考试结束后的试卷保存和成绩登录等工作。

 

附件:2012-2013学年博、硕研究生第二学期公共课考试安排总表

 

 

                                                                                                                                             研究生院      

二〇一三年六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