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3年暑期各类在职研究生面授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3-09-09  发布者:   阅读次数:898

各有关学院:

我校2013年暑期在职硕士研究生面授工作定于2013年7月10日至8月4日进行,为做好暑假面授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面授学员

1.2011级在职硕士研究生(第四次面授)及2011级农村教育硕士(2011年录取,第二次面授)。

2.2012年录取的教育硕士(含特岗)、中职(职业)教师在职硕士研究生。(第二次面授。特岗教师140人及其他补录的10人未参加寒假面授,需补修寒假面授的课程)

3.往届休学至下一级的学生。

二、面授内容:

公共课授课由研究生院安排,具体授课安排于近日另行通知;专业课程由各学院安排。

三、面授工作要求

1.各学院面授工作由分管院领导亲自牵头,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确保面授工作顺利开展。

2.各学院务必通知每位参加暑假面授的学员按时报到,参加面授学习。

3.参加面授学员于 7月10日在各学院报到注册。请各学院于7月12日前将报到注册名单报研究生院学术与培养部。

4.学员面授期间的住宿学校不做统一安排,请各学院登记好学员的住宿地点。

5.面授学员于7月11日开始正式上课。请各学院安排好专业课面授课程与任课老师,并安排一名班主任或执行导师。专业课课表及班主任联系方式于7月10日前报研究生院学术与培养部。

6.各学院应认真组织完成面授任务,不得随意调换课程、缺课、提前结束课程。班主任或执行导师应认真督促检查并做好考勤记录;研究生院将随机进行教学检查并安排专人进行课堂考勤。学员面授期间一般不允许请假,缺勤三次及以上不允许参加考试。

7.各学院要做好课程补缓考工作。课程考试不合格的学员可以申请补考,因故不能按时参加考试的学员可以申请缓考。课程考试缓考及补考均需提前递交补缓考申请。

8.面授期间的其它事宜请及时与相关学院或研究生院学术与培养部联系,联系电话:7970633。

 

 

                              研究生院

二〇一三年七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