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

发表时间:2013-09-09  发布者:   阅读次数:2636

各位考生:

2013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已经制作完毕,开始发放。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通知书发放

1.西北师范大学应届本科毕业生、职工或通讯地址留有兰天公寓(或蓝天公寓)、科教城等以及网上将地址修改为“自取”的考生,录取通知书由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于6月17日至6月21日到研究生院招生部(行政2号楼211室)领取。

2.其他考生录取通知书已将于6月16日通过中国邮政挂号信寄出,请考生按照邮寄单号(点击查看)和通讯地址查收点击查看

二、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注意事项

所有录取的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第一年须到教育部指定的基础强化培训基地(基础强化培训基地待定)接受培训,培训结束经考核合格后,进入我校开始硕士课程的学习。

三、其他事宜

1.政治审查表、协议书未收到以及录取为非定向的往届生档案未到者,录取通知书暂不发放。请考生将所缺材料交招生部后,领取录取通知书点击查看名单)。

2.教育部录检尚未通过的考生,录取通知书暂不发放。

3.未交清学费的西北师大应届本科毕业生先到财务处交清学费,凭财务处开学费已交清的证明领取录取通知书。

4.录取通知书不能代领,如果确有实际困难需要代领的,代领人须持本人和考生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以及委托书(点击下载)前来领取。

5.相关交费、转移户籍、党组织关系等说明,请仔细阅读录取通知书报到须知及相关材料。

未尽事宜与研究生院招生部联系。

联系电话:0931-7971932  0931-7971697(传真)

 

 

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招生部

二〇一三年六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