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西北师范大学考点考场查询

发表时间:2014-01-02  发布者:   阅读次数:1789

   

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西北师范大学考点

考场安排查询(点击查询

 

温馨提示:

1.进入考场时请考生主动出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自觉排队接受安全检查。禁止携带考试规定以外的物品(书籍、稿纸、无线电通讯设备、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电子设备、手表、手镯、项链等金属或含金属物品)进入考场。

2.考试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每科考试开考15分钟(上午8:45、下午14:15)后禁止考生进入考场,在每科目考试结束前考生不得离开考场。

3.每科目考试结束后,考生将考点统一配备的文具留在座位上,不得带出考场。16日考试所需文具请考生自备。

4.统考科目先在答题卡指定位置上粘贴考生信息条形码然后作答;政治、英语一和英语二科目还需将试卷条形码从试卷首页揭下后粘贴到答题卡右上角“试卷信息条形码”位置。

考点公告:

1. 2014年甘肃省硕士研究生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考生入场安全检查工作的公告(第四号)

2. 2014年甘肃省硕士研究生招生统一考试考风考纪教育公告(第三号)

 

公平竞争,沉着应考,祝各位考生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