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做好2014年暑假在职硕士研究生及农村教育硕士面授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4-06-30  发布者:   阅读次数:2966

 

各有关学院:

为认真做好2014年暑假在职硕士、农村教育硕士面授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面授学员范围

12012级在职硕士研究生(第四次面授)2012级农村教育硕士(第二次面授)。

22013级教育硕士、中职(职业)教师在职硕士研究生。其中第一批录取学员为第二次面授,第二批录取学员在完成本次面授之后安排补修第一次面授落下的课程。

3、往届休学至下一级的在职研究生。

二、面授时间

本次在职硕士研究生暑假面授工作定于2014710日至84日,2013级第二批录取学员自85-12日补课(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面授课程

从本次面授起,研究生院具体安排公共课授课,即政治理论和英语,其他课程由各学院自行安排授课。

公共课授课分班名单及具体时间、地点安排另行通知。各学院应在公共课授课安排的基础上妥善安排各门面授课程的分班及上课时间地点。

四、面授工作安排及要求

12014710日学生到各自所在学院报到注册,11日开始上课,不允许请假。请于711日下班前将学员报到注册名单、专业课授课安排表和班主任或执行导师名单及联系方式报研究生院学术与培养部。

2、认真做好面授期间学员的考勤工作,未参加面授和不按时上课的学员名单要及时上报研究生院。

3、务必安排好面授专业课程、任课老师及时间地点,认真完成面授任务,不得随意调换课程、缺课、提前结束课程等。

3、学员的住宿不做统一安排,学员报到时需向所在学院注明住宿地点。

4、及早通知需要补考的学员提前做好课程(公共课、专业课等)的补考准备。

5、面授期间,学员如遇困难请及时与相关学院或研究生院学术与培养部联系,联系电话:7970633

五、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研究生院    

                                  二〇一四年六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