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学术讲堂”系列讲座第四期公告

发表时间:2014-09-24  发布者:   阅读次数:1392

 

 

讲座题目: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与甘肃文化大省建设

主讲人:刘基教授

时间:2014925日(周四)晚8:00

地点:新校区毅然报告厅

 

刘基简介

刘基,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教授、博导。刘基教授是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甘肃省人大科教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与研修基地主任,兼任甘肃省政治学会会长,甘肃省思想政治研究会副会长,甘肃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与人才培训中心主任,甘肃文化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华夏文明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主任。

刘基教授长期以来从事高等教育治理研究与实践,他不仅熟悉高校工作,作为省、全国人大代表,参加国家重大事项的决策过程,在2012年的全国人大会议上,刘基教授代表甘肃省向大会提出了在甘肃创建“华夏文明传承发展创新示范区”的建议,2013年国务院正式批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