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级新生在学信网上查询学籍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4-11-05  发布者:   阅读次数:3370

各学院、研究生:

按照教育部及省教育厅的要求,2014级新生学信网学籍查询工作现在开始,具体要求如下:

一、查询对象

2014年9月新入学的所有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

二、查询时间

通知本学院2014级研究生于2014年11月12日前完成学籍查询工作。

三、查询步骤

1、登陆教育部学信网

https://account.chsi.com.cn/passport/login?service=http://my.chsi.com.cn/archive/j_spring_cas_security_check

2、注册(已注册学信网用户名的同学可以直接登录);

3、退出;

4、重新登陆;

5、点击“学籍信息”查看;

6、认真核对各项学籍信息。

四、注意事项

1、新生学籍电子注册是发放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学历、学位电子注册的重要依据。

2、每位新生一定要认真注册,牢记账号和密码(终生可用),如不注册、不查询,出现无学籍的后果由学生个人承担。

3、如未查到学籍或学籍信息有误,学生本人可到研究生院学术与培养部咨询,电话7970633。

 

 

研究生院    

2014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