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做好2014-2015学年寒假在职硕士研究生及农村教育硕士面授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4-12-31  发布者:   阅读次数:1829

各有关学院:

为认真做好2014-2015学年寒假在职硕士研究生及农村教育硕士面授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面授学员范围

1、2013级在职硕士研究生(第三次面授)及2013级农村教育硕士(2013年录取,第一次面授)。

2、2014年录取的教育硕士、中职(职业)教师在职硕士研究生。

3、往届休学至下一级的学员。

二、面授时间

我校2013级、2014级在职攻读教育硕士、中职(职业)教师及2013级农村教育硕士(2013年录取)研究生寒假面授工作定于2015116日至130日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面授课程

公共课:政治。

专业课:各学院根据培养方案自行安排。

四、面授工作安排及要求

1、2015115日学生到各自所在学院报到注册,16日开始上课,面授期间不允许请假。面授期间各学院要安排一名班主任或执行导师,认真做好面授期间学员的考勤工作,未参加面授和不按时上课的学员名单要及时上报研究生院。

2、各学院务必安排好专业课面授课程、任课老师及时间地点,面授期间各学院要认真完成面授任务,不得随意调换课程、缺课、提前结束课程等。

3、学员面授期间的住宿不做统一安排,联系到校外住宿的学员报到时需向学院注明住宿地点。

4、各学院要及早通知学员(各类已修读课程未取得学分学员)提前做好课程(公共课、专业课等)的补考准备。

5、请各学院于117日前将学员报到注册名单、专业课授课安排表和班主任或执行导师名单及联系方式报研究生院学术与培养部。

6、寒假面授期间有关事宜请及时与相关学院或研究生院学术与培养部联系,联系电话:7970633

                                                                                   研究生院                                                             

                                                                             2014年12月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