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研究生赴美国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学习选派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5-03-01  发布者:   阅读次数:2773

各学院、有关研究生:

现将2015年研究生申请赴美国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学习的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1、请有意者认真查阅2015年西北师范大学与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双硕士学位项目招生预通知(详见附件3),并按附件1、2要求抓紧时间准备申请材料,按期上报。

2、英语水平要求说明:

托福成绩不低于79分、雅思成绩不低于6.0分或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GRE)成绩,这三项至少须满足其一。

无以上三项成绩,但须具有专业英语八级合格成绩或大学英语六级合格成绩。

3、申请材料请于2015年3月9日上午11:30前上报。3月10日研究生院组织申请者面试,初步确定选派名单。

4、确定选派者于3月中下旬参加美国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组织的面试。

5、联系方式:研究生院学术与培养部,电话7970633,行政2号楼203房间。


附件1:《2015年攻读美国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教育管理专业硕士学位报名申请表》(用于学校掌握申请者情况,并初步确定选派名单)

附件2:麻省大学教育管理硕士学位项目申请所需材料清单(提供给美国专家的材料)

附件3:相关链接:2015年西北师范大学与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双硕士学位项目招生预通知


                                                                                                       2015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