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研究生赴敦煌学院开展实践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5-03-05  发布者:   阅读次数:1339

各有关学院:

为推进我校研究生的专业实践活动,提高培养质量,依据学校敦煌学院的需求,现就研究生开展专业教学实践活动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对象

以选派2013级专业学位研究生为主,也可选派其他完成课程学习进入论文阶段、专业实践的研究生。

二、实践时间、地点

实践地点:甘肃省敦煌市

实践时间:2015年3月15日左右开始,约一个月。

三、实践内容及需求人数

辅助敦煌学院的教学及教务活动为主,同时结合自身专业开展课题调研、科学研究和毕业论文设计与写作等。需求专业或特长及人数见附表1。

四、研究生的待遇

1、敦煌学院为参加实践活动的研究生报销往返一次的火车硬卧车票。

2、实习研究生可以利用敦煌学院的教育教学资源进行教学改革实践研究,也可以与其他教师进行学术研究和合作。

3、敦煌学院提供免费住宿,提供就餐方便,就餐费自理。

五、具体工作要求

1、优先选派思想政治素质高、组织纪律性强、学业成绩良好、语言表达能力好的研究生参加此次专业教学实践工作。

2、请有意者填写《2015年研究生赴敦煌学院实践申请表》(见附表2),并请导师、学生所在学院签注审核意见。

3、请于2015年3月11日前将申请表报研究生院学术与培养部,联系电话7970633,行政2号楼203房间。

4、实习研究生将于2015年3月14日左右前往敦煌学院开展教学实践活动,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附表1:敦煌学院研究生实践活动需求人员一览表

         附表2:2015年研究生赴敦煌学院实践申请表

                                                                                                                                                                                         2015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