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专题网站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6-06-23  发布者:   阅读次数:1935

各相关学院:

    根据甘肃省学位委员会、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印发甘肃省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甘学位〔20167,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精神,为加强和规范我校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的建设和运行管理,现将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建设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相关学院按照管理办法第五章第十七条要求,做好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的专题网站的建设工作。专题网站应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主要内容:

    1.示范基地总体规划、组织机构、制度建设和相关政策措施、双导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含经费使用)、研究生实践成果、典型教学案例视频和多媒体课件及其简介、产业化成果等。

    2.示范基地建设过程中取得的亮点、特色工作和影响重大的成果等。

    3.年度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可含图片资料)、五年工作规划等。

    4.专题网站框架及主要内容2016年7月8日前建设完成,后续工作进展应及时更新。

专题网站建设是上级教育行政管理部门对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进行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请各相关学院务必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做好此项工作。

二、请相关学院按管理办法第十八条要求将2016-2017学年示范基地工作计划和五年规划,以及2015-2016年度工作总结(含专题网站建设情况、网址)于2016年7月5日前上报研究生院。

    

      附件:

一、《关于印发甘肃省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二、西北师范大学省级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一览表

 

 

     研究生院                                     

二〇一六年六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