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设《图书馆资源与服务系列讲座》公共选修课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6-09-05  发布者:   阅读次数:2389

各学院:

为使我校硕士研究生掌握利用多种信息检索系统及其技术获取相关信息,并从中检索和利用文献资料的技能帮助硕士研究生提高专业学习、科研以及论文写作能力,学校决定开设《图书馆资源与服务系列讲座》公共选修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选修该课程的研究生在课程考核合格后可获得1学分。面向全校研究生开课,请研究生从自身专业学习需求出发,认真考虑是否选修,需要选修的同学在选课期间到各学院研究生秘书处报名。

2、讲座时间定为每周二下午三点,913开课。地点在新校区图书馆六楼培训教室(具体讲座安排详见图书馆网站公告)。课程总计13次讲座,要求学生在一学期内听取不少于8次讲座。

3、选课时间:95日至910日,过期不予补选。

三、具体授课内容参见附件

附件一:《图书馆资源与服务系列讲座》公共选修课报名表

附件二:《图书馆资源与服务系列讲座》授课内容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