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思政专题讲座》公共选修课选课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6-09-22  发布者:   阅读次数:521

各学院:

本学期第8-18周(1010日至1223日)面向全校研究生开设《思政专题讲座—“两学一做”,增强文化自信》公共选修课,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课程由校党委书记陈克恭讲授,教学内容: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中国传统文化为主线,以现实存在为主题,以增强文化自信为主旨,努力做合格党员(做“四有”好教师,做一名合格的当代中国知识分子)。

二、选修课程的研究生可获得1学分要求做好听课笔记,自拟题目写一篇不少于3000字的课程论文,并在授课结束后一周内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上报研究生院学术与培养部

三、讲座时间定为每周一晚上7点半10月10日起开课,地点在逸夫图书馆一楼多功能报告厅。

、选课时间:922日至928日,选修课程的研究生到各学院研究生秘书处报名,过期不予补选。

附件一:研究生《思政专题讲座》公共选修课报名表

                                                                   


                                                                                     研究生院    

                                                                                            2016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