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2016年度研究生课程改革项目立项建设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6-12-22  发布者:   阅读次数:774

各相关学院、项目主持人:

按照《关于2016年研究生培养与课程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于12月13日组织召开了2015-2016年度研究生课程改革项目立项评审会。全校共申请项目58个,经专家评审和评审结果公示,决定立项建设其中的30个,每个资助1万元,详见附表

一、项目建设要求。课改项目由项目主持人负责组织建设,课程建设团队要按照《关于2016年研究生培养与课程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中的课程建设要求,及提交的《研究生培养与课程改革项目立项申请书》细化课程改革实施方案,抓紧组织实施。凡立项建设的课程,结项时均须提供课程改革思路、课程大纲、课程建设内容和课程建设效果报告,研究生院将于2017年11月组织开展结项验收工作。

二、经费使用要求。经费使用须严格遵守学校有关财务管理制度,接受校财务处和研究生院的监督。专项经费由学院院长、研究生院负责人共同签字,加盖所在学院和研究生院公章后报销。      

                               研究生院    

                              2016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