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春季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02-22  发布者:   阅读次数:1061

各学院: 

    根据甘肃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通知精神,2017年春季普通话水平测试时间安排在4月—5月。为了做好本次测试的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范围: 

  西北师范大学正式学籍的全日制攻读博士和硕士学位的在校研究生。 

  二、收费标准:依据甘价费〔2009〕93号文件,按每生35元收取报名、测试费。 

  三、报名时间: 

  2017年2月23日至3月6日。 

  四、报名方式: 

研究生本人通过研究生管理平台自愿报名。 

  五、报名流程 

研究生用账号密码登陆研究生信息管理平台→点击左侧网上报名→点击报名→选择普通话报名点击报名,最后到学院确认缴费。 

  六、各学院收齐普通话测试报名费后,请务必以学院为单位存入中国建设银行账号:4367 4242 7064 0623 100,户名:贺玲,存款时请携带存款人身份证),于3月8日前将学生报名表(从研究生信息管理平台打印并加盖学院公章)及银行存款回单报送至研究生院学术与培养部(教学1号楼212室)。

 

 

                                                         学术与培养部 

                                            2017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