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设《信息检索与利用》公共选修课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02-23  发布者:   阅读次数:1391

各学院:
  为使我校硕士研究生掌握利用多种信息检索系统及其技术获取相关信息,并从中检索和利用文献资料的技能,帮助硕士研究生提高专业学习、科研以及论文写作能力,学校决定开设《信息检索与利用》公共选修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上课时间:每周二下午5-6节,自3月7日起开课。
 2、上课地点:新校区图书馆六楼培训教室(具体讲座安排详见图书馆网站公告)。课程总计13次讲座,要求学生在一学期内听取不少于8次讲座。 
 3、该课程面向全校研究生开课,班额限定为70人,通过课程考核后可获得1学分。请研究生从自身专业学习需求出发,认真考虑是否选修。
 4、选课方式:研究生登录研究生院主页,进入“研究生信息管理平台”,在页面左侧选择“培养管理”—“学生选课”功能进行选课。
 5、选课时间:2月27日至3月3日,过期不予补选。 
 三、具体授课内容参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