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暑假非全日制教育硕士及农村教育硕士面授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06-16  发布者:   阅读次数:2416

各有关学院:

为认真做好2017年7月暑假非全日制教育硕士及农村教育硕士面授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面授研究生范围

1、第一次面授:2017年录取的非全日制教育硕士。

2、第二次面授:2015级农村教育硕士。

3、第四次面授:2015级全体在职研究生(含往届休学至下一级的在职研究生)。

二、面授时间、报到注册及缴费

1、此次面授工作定于2017年7月9日至7月31日进行(具体分班授课安排另行通知)。

2、7月9日研究生到所在学院报到注册,10日开始上课,面授期间一般不允许请假。各学院要安排一名班主任或执行导师,认真做好研究生考勤工作。

3、缴费时间:研究生可提前在网上缴费(详见财务处网站),或于7月10日到财务处缴费。

三、面授课程

公共课:英语。专业课:各学院根据培养方案自行安排。

四、面授工作安排及要求

1、各学院务必安排好专业课面授课程、任课老师及时间地点,面授期间各学院要认真完成面授任务,不得随意调换课程、缺课、提前结束课程等。

2、面授期间的研究生住宿不做统一安排,联系到校外住宿的研究生报到时需向学院说明住宿地点。

3、各学院要及早通知研究生(各类已修读课程未取得学分研究生)提前做好课程(公共课、专业课等)的补考准备。

4、2017级非全日制教育硕士必须注册缴费参加本次面授,未注册和不按要求参加面授的研究生名单要及时上报研究生院,按学校研究生学籍管理的相关规定处理。

5、请相关学院于7月10日下班前将研究生报到注册情况、专业课授课安排表和班主任或执行导师名单及联系方式报研究生院学术与培养部。

附件1:校园统一支付平台学生使用说明

附件2:学生支付宝快捷支付学费流程

 

                                      研究生院     

                                     2017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