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调停课申请表》使用事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05-04  发布者:   阅读次数:445

各学院:

为了规范研究生课堂教学管理,研究生院于本学期开始严格实行研究生课程请假制度,为方便研究生课程任课老师办理调停课手续,特提供两种不同的请假途径:

1、登录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网页,在“下载中心”栏目下载填写《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调停课申请表》,打印纸质版,经学院主管院长审核签字,加盖院章后,报送学院研究生秘书和研究生院学术与培养部备案。

2、登录西北师范大学OA办公系统,在“协同工作”-“调用模版”-“请假事项”中选择“研究生调停课申请表”,填写并点击发送,经学院主管院长审核通过后,按流程转发至学院研究生秘书和研究生院学术与培养部备案。(无需再报送纸质版)

两种请假方式二选一即可。

自5月7日起,研究生院将每天汇总研究生课程教学检查情况进行网上通报,没有按规定提前履行请假手续而缺课的课程也在通报之列。

请各学院研究生秘书务必将此项工作通知到每一位研究生任课老师。

 

                                 研究生院

                              2018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