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研究生参加2018年“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05-06  发布者:   阅读次数:1552

相关学院

按照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和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联合下发的《关于举办2018年“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的通知》(学位中心[2018]28号)要求,现将我校组织研究生参赛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2018年主题赛事

1.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

2.中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

3.中国研究生未来飞行器创新大赛

4.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

5.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

6.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

7.中国研究生石油装备创新设计大赛

8.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

9.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

10.中国研究生创“芯”大赛

各主题赛事介绍、赛程安排、赛事指南等,详见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官网:https://cpipc.chinadegrees.cn/,官微:《中国研究生》微信公众号:zgyjs2002

二、组织管理

研究生院负责我校参赛工作整体统筹和参赛学生资格网上审核工作。各相关学院结合本单位学科特色,积极组织研究生报名参加,参赛研究生团队要安排专人负责带队,并做好相关赛事的组织、宣传、培训、指导等工作。

三、其他

1.学校按获奖情况对参赛研究生及指导教师给予适当的奖励。

2.取得全国决赛名次的研究生(含团队成员),将获得全国赛事组委会的奖励,此奖励可作为国家级奖励参与校内评奖评优。

3.请各相关学院高度重视,并采取有效措施,深入发动,积极组织研究生参赛。

附件:关于举办2018年”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的通知

                                                                             

研究生院    

2018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