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公共课(英语Ⅰ)补考须知

发表时间:2018-07-19  发布者:   阅读次数:1169

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公共课(英语Ⅰ)补考须知

有关学院:

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公共课(英语Ⅰ)补考工作安排在2018级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暑期面授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补考时间:7月22日上午9:00-11:00;考试地点:新校区综合教学楼204室。

2.请各学院提醒公共课(英语Ⅰ)成绩未及格的2015级、2016级、2017级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于7月21日下午6:00前及时办理补考手续并按时参加补考。

补考手续办理流程如下:

(1)登录我校研究生院网页研究生信息管理平台,在“个人申请”栏点击“添加”,“申请类型”选择“补考”,填写相关内容后保存、提交并打印《研究生课程补考申请表》(一式两份)。

(2)研究生持《研究生课程补考申请表》提交导师签字。

(3)研究生持《研究生课程补考申请表》到所在学院研究生秘书处加盖公章。

(4)研究生持《研究生课程补考申请表》到研究生院学术与培养部(行政2号楼220室)备案。

3.未在规定时间、未按规定流程办理补考手续的研究生不得参加公共课(英语Ⅰ)补考。                                                                                  

 

研究生院

                                                                2018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