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5名考生在西北师大完成硕士研究生招考确认工作

发表时间:2018-11-14  发布者:   阅读次数:10964

   11月6日至10日,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西北师范大学考点现场确认工作在学生发展中心进行,现场确认考生5055名。

   现场确认是研究生招生考试中的重要环节。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和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的整体安排,西北师大研究生院提前谋划,认真安排部署,细化工作程序,优化工作流程,通过制作报名流程图、现场确认程序展板,开展现场咨询等,全力为考生解释政策、提供服务,圆满完成了户口或工作单位在甘肃省白银市、定西市、甘南州、临夏州以及兰州市安宁区的5055名往届考生的现场确认工作。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18年12月22日至24日正式举行,考生可于2018年12月14日至12月24日期间,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在西北师范大学确认考生考场将安排在教学10号楼、教学1号楼、教学7号楼和教学3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