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研究生赴香港教育大学参加暑期学校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03-07  发布者:培养部   阅读次数:2712

各学院:

为提高我校研究生教育国际化水平,促进研究生教育交流与合作,经与香港教育大学协商,2019年我校拟选派15名研究生赴香港教育大学参加暑期学校学习。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我校在读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根据香港教育大学规定的选题范围提交论文摘要和全文。鼓励申报优秀论文奖。

2.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适应能力强,能够圆满完成暑期学习任务。

3.英语水平较高,具有熟练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够参与课程英文授课、参与课堂讨论等。学生要有能力将自己的文章用英语论述10-15分钟;

4.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往返路费及生活所需费用。

二、报名材料

拟申请香港教育大学暑期学校项目的研究生须提交以下材料:

1.香港教育大学暑期学校报名申请表

2.香港教育大学暑期学校申请所需材料

1)个人基本信息表

2)提交论文英文摘要,300字以内(论文可以是已经有研究结果的,也可以是没有进行实验研究的,在摘要中进行论述性说明即可)

三、报名时间及其他事项

1.有意报名的研究生请于20193月30日上午11:30前提交申请材料。42日下午研究生院将组织申请者面试,确定选派研究生名单。

2.选派研究生在香港教育大学暑期学校学习期间免缴学费、住宿费。交通费和伙食费等其他费用由研究生承担。

3.香港教育大学暑期学校课程学习时间为7月3-5日,7月2日报到,6日离校返程。

 

附件:1.香港教育大学暑期学校学习申请表.docx

       2.论文摘要即报告要求.docx

 

 

 

                                    研究生院

                                       2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