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9届毕业研究生公共课“清考”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04-22  发布者:   阅读次数:1996

各学院:

研究生院将于426日(星期五)下午2:30在教学7号楼举行2019届毕业研究生公共课“清考”。

清考办理流程:公共课考试不合格者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平台,在“个人申请”栏中添加、提交、打印“补考”申请,所在学院盖章后于425日(星期四)前报研究生院学术与培养部(行政二号楼220),过期不予受理。未提交申请的毕业生不得参加本次清考。

根据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要求,自2018级学生开始,学校将切实加强学习过程考核,加大考核成绩在课程总成绩中的比重,严格考试纪律、严把毕业出口关,本学年进行最后一次“清考”,以后不再组织“清考”。

 

考试安排

 

考试科目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英语

426 14:30

教学7号楼404

政治

426 14:30

教学7号楼405

 

 

 

研究生院学术与培养部

2019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