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秋季学期学生海外交流项目遴选通知(第三批)

发表时间:2019-04-28  发布者:   阅读次数:5127

根据相关校际交流协议并应外方邀请,我校2019年秋季学期交换生和访学生项目(第三批)校内遴选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定义:交换生和访学生在外期间注册为对方学校正式学籍学生,选修与目前在读专业相关的课程,不获得外方学位,所获学分可根据有关规定转换为我校学分。交换生无须缴纳对方学校学费,访学生须按规定缴纳对方学校学费。

二、项目内容和选拔条件

1)美国特拉华大学访学生可接收两校共有专业研究生15人、本科生3人,无外语要求(须具备听懂全英文授课的能力)。访学内容包括文化体验、专业课(2门)、Workshop、学术研讨会和学生社团活动五个模块。学习费用约$10000/学期,含学(杂)费、医疗保险、住宿申请及住宿费、集体接机安排、申请和服务管理费等,不含机票、签证费、SEVIS费及其他个人消费。

2英国赫瑞瓦特大学访学生可接收两校共有专业本科生、研究生共3人,申请人英语水平须达到雅思6.0或参加该校举办的语言前置强化课程。学习费用约£5260/学期,我校学生可获得学费额度10%的奖学金,其它费用自行承担。

3)新西兰奥克兰大学访学生可接收两校共有专业各层次学生,人数不限,申请人英语水平须达到雅思6.0(小项不低于5.5)。学习费用约NZ$12750/学期,我校学生可获得学费额度10%的奖学金,其它费用自行承担。

4)波兰三校交换生托伦哥白尼大学、弗罗茨瓦夫大学比亚韦斯托克大学分别可接收两校共有专业本科生2人,通过CET4者优先考虑。学习费用托伦哥白尼大学800/学期,另外两所免学费;住宿费约€100/月,交换生管理费¥12000/包含申请费、签证材料评审费、服务管理费等不含机票、签证、保险其它个人消费

5)英国牛津教育体验项目可选“综合学科:全球挑战与人类未来”和“艺术:传承与创新”两个模块,无外语水平要求,项目时间为2019718-31日,费用£3400,包含学费、食宿、接送机、市内交通、文化参访等,不含机票、保险、签证和个人消费。

三、报名程序:所有申请人须于201957日之前填写并向国际合作交流处(行政一号楼120室)提交《国家公派/校际交流/学术会议出国(境)审批表》(见附件,正反打印)、护照首页复印件、英文成绩单和语言成绩证明复印件。学校初审通过后向外方提名推荐,获录后由外方指导网申并协助办理签证。

四、注意事项:为预留充足的签证申请时间,有意向申请的学生须尽快办理护照,兰州市公安局办证大厅地址:南关十字民安大厦4楼兰州市政务服务中心。

咨询电话:国际处(项目信息和申请程序)7970321

                   教务处(本科生学分事务)7971434

研究生院(研究生学分事务)7970633

                  或加入学校留学项目QQ181579838咨询

  

附件一:学生海外交流项目审批表.doc

附件二:合作院校和项目简介(加入QQ群181579838下载查看)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9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