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举办2018级本硕一体生“言·演·研”融合技能汇报

发表时间:2019-07-10  发布者:   阅读次数:5843


2019710日,2018级本硕一体生“言··研”融合技能汇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2室圆满结束。“课程开发”专题小组、“教学方法运用”专题小组、“学生理解”专题小组用幽默风趣的语言、恰当到位的动作、丰富多样的形式给我们呈现了一场有趣又有收获的报告。

本次汇报是2018级本硕一体生第二次举行“言··研”融合技能汇报,不同于第一次突出“演”,这次的汇报中既要“演”也要“言”,更要重视“研”。三个组通过手舞、配音秀、微课、小品等不同的形式来展示他们的思考与研究,这样的呈现方式也让整个汇报显得活泼有趣。

汇报结束后,熊华军教授为本硕一体生获奖学生颁发了“3分钟教学视频展示”最佳成果奖与“教育故事写作”最佳成果奖以此激励本硕一体生努力提升自己的教学技能与写作水平。

此次汇报不仅是本硕一体生学业成果的展示,更是他们风采的展示。他们用知识和技能打造这艘教育的巨轮,用信心和热情让它在绚丽多彩的季节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