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关于组织教育硕士参加教学技能大赛名额分配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08-26  发布者:   阅读次数:1317

 

教学技能大赛作为一种制度设计,不仅仅是检验我校教育硕士质量的标杆,更是促进我校教育硕士内涵发展的有力抓手,对引领学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发展、推进教育硕士课程改革、优化课堂教学模式都有着积极意义。

当前,我校学科教学(语文)教育硕士由教育学院和文学院培养、学科教学(数学)由教育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培养、学科教学(物理)由教育学院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培养、学科教学(化学)由教育学院和化学与化工学院培养、学科教学(思政)由教育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培养、学科教学(历史)由教育学院和历史文化学院培养、学科教学(地理)由教育学院和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培养、学科教学(生物)由教育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培养。为更好地协调教育学院和其他学院组织教育硕士参加各类教学技能大赛,研究生院经过院务会讨论,现规定,由“本硕一体生”培养学院和教育学院学科负责人协调参赛名额事宜,如果协调不一致,由研究生院组织专家对候选人进行遴选,优秀者参加教学技能大赛。

 

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19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