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级“本硕一体化”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表时间:2019-10-14  发布者:   阅读次数:1056




20191011日晚,2019级“本硕一体化”新生入学教育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研究生院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研究生院负责人对“本硕一体化”项目的顺利推进表示祝贺,并宣读了2019级“本硕一体生”名单,热烈欢迎他们加入“本硕一体生”这个大家庭。随后,2019级“本硕一体生”对着国旗庄严宣誓,真挚表达成为“卓越”教师的坚定信念。2018级与2019级“本硕一体生”分别进行了汇报表演和学生代表发言。他们用智慧和毅力创造出属于他们的篇章,用骄傲努力的舞姿闪耀青春,用《仰之弥高 钻之弥坚》的诗句追逐教育之梦,用《明天会更好》的手语打开心灵的门,用《我们喜欢教书育人》的歌声唤醒教育之魂。

20178月,我校成功入选“推进实施卓越中学教师培养”项目实施高校以来,已招收126名学生。该项目通过“3+1+2”的培养教育模式,力争培养出一批以加强师德师魂、学科专业基础与教育教学能力以及自我发展能力为重点,能够引领中学教育教学改革,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层次的卓越中学教师。


                                                         研究生院

2019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