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11-24  发布者:   阅读次数:1362

各学院: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新华通讯社甘肃分社关于做好2020届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20届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安排如下:

  1. 图像信息采集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11月22日-12月6日。

    2.报名流程:研究生登录学校研究生信息管理平台,在页面左侧“网上报名”栏报名,点击“报名”后显示“待缴费”状态。研究生到所在学院缴费,具体缴费时间由各学院具体安排。研究生缴费确认后,由所在学院在研究生信息管理平台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研究生方可参加图像信息采集。

    3.缴纳费用: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费13元/人。各学院请于2019年12月7日前将图像采集费收齐后连同缴费学生名单一并交至研究生院学术与培养部(采用微信转账方式向培养部工作人员移交费用),同时将缴费学生名单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ypyb@nwnu.edu.cn。缴费学生名单格式模板见附件2。

    二、图像信息现场采集

    1.采集时间:2019年12月10日

    2.采集地点:大学生发展中心一楼

    3.采集要求:

    (1)各学院要做好相关通知工作,按照研究生院统一时间安排(见附件1),指派专人负责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现场的学生组织工作。各学院务必提前20分钟组织研究生到达指定图像采集地点,并按照学号由小到大顺序集合排队。研究生须持本人身份证依次参加现场拍照。学院负责人应积极配合研究生院工作人员做好现场拍照学生组织及秩序维护等工作。

    (2)图像信息采集是研究生电子学历注册的重要组成部分。未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的研究生,学校不再另行安排补拍工作。若研究生由于专业实习等原因确实不能返回院校所在地拍照,可直接与邻近的新华社驻地分社联系,就近参加图像信息采集,并及时将照片纸质版及电子版送至研究生院学术与培养部,否则将影响毕业证书的制作、发放及学历电子信息注册。

    (3)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结束后,研究生本人务必登录教育部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对个人学历电子注册图像进行校对。具体校对时间由研究生院另行通知。校对时如发现个人信息有误,研究生应根据学信网提示及时提交错误信息,同时到研究生院学术与培养部核实并备案。

     

    联系人:陈建海   7970633

     

     

    附件1:2020届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时间安排表.xls

    附件2:2020届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缴费名单.xls

     

     

     

     

     

     

                                       研究生院

                                     2019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