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召开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协调会

发表时间:2019-12-18  发布者:   阅读次数:2394

1212日,西北师大组织召开考务协调会,就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做了安排。学校纪委、研究生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武装保卫处、后勤保障部、校医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朝东主持。

会上,研究生院负责人通报了2020年西北师大考点考场分布、考试人数等具体情况,对各单位承担的考务任务作了详细说明,并就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的注意事项作了强调。

李朝东副校长讲话指出,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涉及面广、社会关切度高,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从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局出发,查漏补缺,密切沟通,务实合作,确保本年度西北师大考点研究生招生考试平稳。要树立责任意识,敢于担当,本着对考生负责、对学校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做好任务分工,层层压实责任,细化、优化环节,做好考生服务工作。要做好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确保一旦出现问题,能第一时间妥善处置。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严守考试纪律,强化纪律监督,对外公开监督方式,积极回应考生和社会关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