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须知

发表时间:2020-09-11  发布者:   阅读次数:15445

(公示结束)

所有拟录取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要求签订并提交协议书。非定向考生及非在职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须调取人事(学籍)档案(以下简称“档案”)

一、签订协议

签订相关协议(2020710日前完成)。所有拟录取考生必须签订的协议书(全部寄送到考生拟录取学院)。学校盖章后,将属于单位及考生的协议书同考生录取通知一并寄送。

1.普通考生

根据本人情况选择签订《2020年博士研究生非定向协议书.pdf》或《2020年博士研究生定向协议书.pdf》。签订非定向协议考生毕业后自主择业,由学校和考生双方签订(一式两份,本人签字)。签订定向协议考生毕业后回定向单位工作,由学校、考生和定向单位三方签订(一式三份,本人签字并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

2.教育博士考生(学校课程与教学、教育领导与管理和汉语国际教育三个领域)

须由本人、工作单位签订《2020年教育博士定向协议书.pdf》(一式三份,本人签字并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

    3.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

    在职考生须由本人、定向单位和定向省份(自治区、直辖市)教育行政部门签订《国家定向培养计划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在职考生)定向协议书》(我校研究生院领取)(一式五份,本人签字并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

    非在职考生须由本人、定向省份(自治区、直辖市)教育行政部门签订《国家定向培养计划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非在职考生)定向协议书》(我校研究生院领取)(一式四份,本人签字并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

    4.高校思政骨干专项计划考生

    须由本人、工作单位签订《2020年思政骨干专项计划博士研究生定向协议书.pdf》(一式三份,本人签字并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

二、调取档案

  1.非定向及非在职少数民族骨干计划定向考生必须调取档案,其余考生不调档案。

  2.考生请登录我校研究生院招生部网页下载《调档函》(点击登录http://210.26.109.51:83/),彩色打印调档函直接调取档案。若需要调档函原件请及时与我校联系。注意:请用机要邮寄或亲自转交档案,不得用快递邮寄档案,以免丢失。

  3.往届毕业生调档工作2020715日前完成;应届生须在毕业前完成档案调取工作,如因其它原因无法按照规定时间调取档案者须由单位出具推迟发放档案的证明(否则不予录取)。

三、其它

  1.考生要真实签订协议、按期提交相关材料,逾期不提交材料者,视为考生本人放弃录取资格;因弄虚作假等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负。

  2.博士住宿:拟录取考生在所属学院登记。

  3.材料邮寄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西北师范大学***学院(730070)点击查看学院联系人

 

                               研究生院

                              2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