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入选2020年西北师范大学及甘肃省优秀 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名单的公示

发表时间:2020-07-15  发布者:   阅读次数:11041

根据甘肃省学位委员会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2020 学年甘肃省优秀博士及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甘学位〔202011号),经各学院初选、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组织评审,确定推荐吴晓非等17名研究生的学位论文为2020年西北师范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确定推荐高彦等33名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参评2020年甘肃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现将推荐名单进行公示。

 如对以上推荐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或口头方式向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反映。若无异议,学校将按规定程序上报上级教育行政管理部门。

 公示时间:20207月15-19

 联系电话:7971074

 联系地点:行政2号楼214室

     入选 2020 年甘肃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名单.pdf

     入选 2020 年西北师范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名单.pdf


                         西北师范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20207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