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

发表时间:2020-07-21  发布者:   阅读次数:32658

各位考生:

2020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开始发放。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特别提醒

   教育部对拟录取考生最终录取资格审查仍在进行中,考虑到应届本科毕业生已经离校,部分考生办理档案调取手续及其它需要,我校提前邮寄、发放录取通知书。特此说明:如教育部录取检查不通过的考生,按照规定取消录取资格。

二、发放事宜

1.因疫情影响,部分考生网上将地址修改为“自取”的考生(邮寄地址为蓝天公寓、西北师范大学967号等的默认自取,我校管理系统中查不到单号的考生,默认自取,我校已将录取通知书保存在拟录取学院),录取通知书由本人在开学时持二代身份证到拟录取学院研究生秘书领取(如有特殊情况需要在假期领取的考生,请提前联系拟录取学院研究生秘书)。

2.其他考生录取通知书领取方式默认为邮寄,请根据本人研招网填写的通讯地址查收。

3.邮寄录取通知书于720日通过EMS寄出,查询地址:http://210.26.109.51:83/(如邮寄信息有误的,请联系景师傅,联系电话:15719341689)

三、注意事项

1.录取通知书须本人领取,如果确有实际困难需要代领的,代领人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考生身份证复印件前往领取。

2.相关交费、转移户籍、党组织关系等说明,请仔细阅读录取通知书报到须知及研究生院网站拟录取通知。

3.录取为定向就业的考生协议随通知书寄出,属于单位留存的请考生收到后转交存档。

4.2020级 “硕师计划”推免生(农硕)开学面授具体时间请跟录取学院联系(录取通知书时间忽略)

 

                                                      研究生院招生部

                                                      202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