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教学安排等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9-02  发布者:   阅读次数:1645

各学院: 

根据学校工作要求,为做好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保证研究生教学顺利、有序开展,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课程教学安排  

  1.各学院要按照研究生培养方案和2020级研究生公共课安排表(附件1),妥善安排专业课教学工作,98日前务必将各年级研究生专业课以及学院组织开设的研究生荣誉课的授课时间、地点、任课老师等信息全部编排录入研究生信息管理平台,以便师生查阅。

2.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全部课程实行单独编班开展教学,原则上不允许与学术型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混合编班开展教学。

3.各学院在开课前督促教师提交课程教学计划表,并根据课程教学计划表开展教学检查。

  二、课程成绩录入 

1.各学院要提醒和督促任课教师务必在本学期开学两周内即911日前,将上学期研究生的专业课成绩录入“研究生信息管理平台”。

  2.各学院负责通知本学期参加毕业答辩的研究生尽快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平台”查阅、核实课程成绩及学分,如有缺漏或错误,务必于918日前完成所有课程成绩的补录或更正工作,以便影响毕业论文答辩。 

  特此通知。 


附件1:2020级全校公共课安排.xls



        研究生院学术与培养部

                                                                2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