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春季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3-10  发布者:   阅读次数:1278

各学院:

根据甘肃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通知精神,2021年春季普通话水平测试时间安排在4月—5月。为做好本次测试的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范围:

1.2020级硕士研究生教育硕必须报名,否则以后不准予报名,其余学科专业自愿报名)。

2.各学院20182019级未通过测试学生。

二、报名办法:本次报名采用学生个人网上报名、学院集体收缴费用的方式进行。研究生用账号密码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平台”,点击左侧网上报名→点击报名→选择2021年春季普通话报名→点击报名,最后到学院确认缴费。(请务必在3月17日前到各学院研究生秘书处确认缴费)

三、收费标准:依据甘价费〔200993号文件,按每生35元收取报名、测试费。

四、时间安排:310-315日为网上报名时间,316-17日在学院交费确认,具体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学生务必亲自报名,因学生个人原因未校对报名信息,造成证书打印错误或作废,责任自负。

六、各学院将报名费以学院为单位电子转账,(需备注学院及报名人数)3月18日前将学生报名表打印版(研究生信息管理平台内导出后签字盖章)报送研究生院学术与培养部(2号行政楼220室)。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52563638@qq.com。

七、学校实施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数据需上报省语委审批。请各学院做好在校生及各类外出学生的报名工作,逾期无法安排补报。

          




研究生院学术与培养部

  2021年0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