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硕一体生”2018级毕业典礼暨2020级“言演研”融合技能汇报

发表时间:2021-07-06  发布者:   阅读次数:881

620日晚,研究生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2018级“本硕一体生”毕业典礼暨2020级“言演研”融合技能汇报活动。研究生院负责人、各学院项目负责老师以及全体“本硕一体生”参加本次活动。

在活动中,各学院“本硕一体生”展示自身风采,彰显了学科特色与自身优势。其中,教育哲学专题组、课程理论流派专题组、教学模式专题组利用单口相声、“新闻联播”播送等幽默多元化的方式将节目紧密衔接。整场节目的编排凸显了“言演研”灵活新颖的特点,彰显了“最美的课堂是陶醉的课堂,教师是真理的传授者,学生是真理的聆听者”等多种教育思想,将教育热点议题变得鲜活而新颖。

汇报演出结束后,项目负责人为2018级“本硕一体生”颁发《“本硕一体生”成长风采集》,毕业生代表发表毕业感言,并与2019级和2020级“本硕一体生”分享学习经验,对各学院项目老师的辛勤付出致以最真诚的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