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1年秋季学期“本硕一体生”教学技能大赛

发表时间:2021-12-09  发布者:   阅读次数:939


127日,我校成功举办“本硕一体生”教学技能大赛复赛,来自9个学院的28名“本硕一体生”从初赛中脱颖而出,参加了角逐。

比赛根据学科分三组进行,各组选手准备充分,各显神通,用生动的语言、富有感染力的表情动作、有趣的模拟互动,将现场师生带入精彩的“中学课堂”。选手们清晰的教学思路、合理的教学设计、新颖独特的教学方法充分展现了我校“本硕一体生”优秀的教学技能和较高的学科素养。





模拟授课结束后,评委老师从教学设计、课件制作、板书设计、仪容仪表、教学技能、语言表达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结合学科特点对选手们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本次教学技能大赛以赛促学,为“本硕一体生”提供了学以致用、教学相长、共同发展的实践交流平台,帮助同学们深入理解教育理论知识,提高教师专业素养和教学技能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