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研究生精品教材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05-27  发布者:   阅读次数:4020

各项目负责人:

2021年我校研究生精品教材项目共立项建设8项(见附件1)。为做好研究生精品教材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时间

请各项目负责人于20226316:00前,将所承担项目的结项材料提交至研究生院培养部(行政2号楼220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培养部邮箱:ypyb@nwnu.edu.cn

二、 结项材料及要求

1.提交《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精品教材建设项目结项报告书》(见附件2,提交纸质版1份;电子版1份)。其中,所在单位党组织应对本教材意识形态把关,确保教材建设过程及结果不存在政治性、思想性、科学性和规范性问题,在结项书中签署意见、加盖公章。

2.国家正式出版社出版的教材三本。

3.尚未达到结项条件的项目,项目负责人须向研究生院提交延期结项申请表(附件3),申请延期最多不超过1年。不能按时完成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应主动退回所获资助经费,项目负责人两年内不得再次申报此类项目。

三、评审验收

学校将采用匿名评审的方式进行结项验收工作,时间暂定于20226月中旬。通过评审的项目经公示后,将拨付项目后期经费0.5万元。

特此通知。


附件:

附件1.立项名单.docx

附件2.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精品教材建设项目结项报告书.doc

附件3.研究生精品教材项目延期申请表.docx


研究生院学术与培养部

202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