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

发表时间:2022-06-25  发布者:   阅读次数:27324

各位考生: 

2022年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即将发放。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通知书发放 

1.教育部对拟录取考生最终录取资格审查仍在审核阶段,考虑到应届本科毕业生离校、办理档案调取手续及其它需要,我校提前邮寄、发放录取通知书。

特此说明:如教育部录取检查不通过或开学报到未达到入学要求的考生,发放录取通知书无效并按照规定取消录取资格。

2.录取通知书领取方式为邮寄的考生,通知书将于629日通过邮政快递EMS寄出,查询地址(预计62512点开通查询):http://210.26.109.51:83/

3.录取通知书领取方式为自取的考生,本人持二代身份证于627日到拟录取学院领取(通讯地址在我校的所有考生自取录取通知书)。 

二、考生注意事项 

1.录取通知书不能代领,如果确有实际困难需要代领的,代领人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考生的身份证复印件。 

2.录取为非定向的考生,必须调取人事档案到我校,未完成档案调取工作的考生,所在单位出具的延迟寄发说明。 

3.学费缴纳、转移户籍、党组织关系等说明,请仔细阅读录取通知书报到须知。 

4.录取为定向就业的考生协议随通知书寄出,属于定向单位留存的请考生收到后转交存档。 

  
  联系电话:0931-7971932

 

                                  研究生院招生部 

                                 202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