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习论坛(第十五期):学习二十大 勇担新使命

发表时间:2022-11-22  发布者:   阅读次数:418

11月21日,研究生院党支部线上开展“学习二十大 勇担新使命”党员大会暨第十五期“研习论坛”活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讨论梳理各培养学院研究生教育特色亮点工作。支部副书记王秀珍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共西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论坛活动中,研究生院全体干部从品牌学术活动、品牌竞赛活动、品牌课堂、课程监督体系、职业认证、实践基地建设、本硕博一体组会制度、产教研一体协同育人机制、导师队伍建设以及管理制度等方面对各培养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的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和意见交流。大家表示,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强化责任,勇担使命,为新时代人才强国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并充分调动学院工作积极性,加强学院之间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不断改进和提升研究生教育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