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习论坛(第十六期):党的二十大精神 专题辅导报告

发表时间:2022-12-21  发布者:   阅读次数:1561


1220日,研究生院党支部线上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暨第十“研习论坛”活动邀请甘肃社会主义学院王凯副教授讲授专题党课活动由支部书记权正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王凯副教授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为主题,从方位主题、现实基础、理论指导、使命任务、战略部署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行系统讲解,并通过关键词解析、内容对比、要点总结等方式,带领党员同志们领悟党的二十大主题,梳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认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从而更好地理解十二个方面的重点工作战略部署。王凯副教授引经据典,涉猎广泛,以新颖的解读视角,将党的二十大报告理论要点和具体事例相结合,为党员同志们讲授了一场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